close

這間藏在我口袋很久了,因為只營業晚上一直找不到好機會去吃。這間不像一般的熱炒店是在半室外,這間在室內,明亮整潔,冷氣很強。

  

  

來這裡就是要吃傳說中的巨人量羊肉炒麵,一份90元,一上桌的時候真的份量多到嚇死人,真的是三~四人份的量。灌強一直想要點炒飯,不相信夠我們一家三口吃,被勸阻還不太甘心,果然炒麵就KO他了。

  

不只份量大,重點是☆★好好吃★☆,用沙茶炒的醬汁配著麵條味道好好,鹹淡適中一點也不油。羊肉片一點也沒有羊羶味,給的數量多又大片。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羊肉炒麵,可惜有麻糬不能加辣,所以用店家炒製免費提供的碎肉辣小魚乾拌進炒麵裡,美味再上升一級!! 麻糬吃到沒有停,一直續碗。

另外點了沙茶羊肉炒高麗菜和蔥爆羊肉,用的羊肉部位不一樣,比較肥也比較嫩,也比較碎。都是下飯到不行的菜色,我們沒有點飯,單吃也不會太鹹吃不下去。

   

店裡只有點羊肉爐能選紅燒湯頭,個人湯品通通是當歸湯底。我點了羊小排湯,當歸湯頭喝起來有點微辣,甘甜,有點中藥的味道,喝下去整個暖意上來,馬上冒汗,店裡很冷的冷氣瞬間一點也不冷。羊小排很軟嫩,也一樣沒有羊膻味,會怕羊膻味的灌強吃了整頓下來對這間大好評,直說能放心來試這間的羊肉爐了。

  

<哪裡吃>

新東羊羊肉專賣店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56巷11號

02-25092078

arrow
arrow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