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北海岸除了靠海那排的景觀餐廳之外都不知道要吃什麼,這次發現這間評價不錯的越南菜,旁邊還有停車場,實在很方便。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整排自助餐具,和自行打包的東西,即使要自助,服務生的服務僅於上菜,但假日這裡還是會收取10%服務費。打包只提供塑膠袋,可儶帶餐盒來裝。

我們用餐尖鋒過了之後才來,得到了圓桌大位,菜上的非常的快速。月亮蝦餅是這裡的招牌,月亮蝦餅很厚,蝦子很多,大份八片要三百元。  我進來之前以google過地雷,避開排骨飯,椒麻雞,空心菜等菜色。

 

 

 

 這道炸春卷比較普通,肉餡我只吃的到微些芋頭味

 

炒牛肉河粉非常好吃,有點像我很愛的Pad thai  ,份量很不小,河粉很Q,醬汁味道也很好,牛肉也很好吃,一盤130很超值,一盤餐廳賣到150~160份量都比這盤小很多,大推這道👍🏼👍🏼

 

灌強點的綜合牛肉河粉,就是生牛肉+熟牛肉+牛肉丸,熟牛肉比較硬,像牛腱切片,牛肉丸也很普通,建議點生牛肉河粉就好。這碗的湯頭很棒,擠了檸檬汁後好喝極了,被熱湯沖熟的生牛肉也很嫩,真希望這碗有不加河粉的選擇。

  

 

給麻糬點的這盤炒飯,我覺得還好,但灌強覺得不錯。用的是鬆散的長米,口味十分清淡,像是只加了鹽。我們選的雞肉口味是用雞胸肉拔成的雞絲,炒飯裡加了很多的蔥花,洋蔥,紅蘿蔔絲,蔬菜帶點點生,像是大炒幾下就起鍋的感覺。我是不太喜歡,但父子倆吃的很高興就是。

 

 

網評說這裡的空心菜用的是粗梗的品種,不是很好吃,也難怪從石門回到三芝一路上看到的自售蔬菜真的都是粗梗的空心菜。我們點了蝦醬高麗菜,看起來辣,但其實不會,麻糬也吃的下去。

  

  %E6%9C%AA%E5%91%BD%E5%90%8D

餐廳的這一角還有販售越南商品,還有印尼很有名的拉茶。

 

 

 這一區的開放廚房能看到現作的點心,涼拌沙拉等

 

這間越南小棧相見恨晚,下次一定會再造訪。

arrow
arrow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