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第三天,一大早就老遠的趕到信義區要看09:50的巧虎電影,打算電影看完後再去互動展覽,結果威秀出了大包現場買票和兌換票的通通無法進場,下一場的電影是好幾個小時後,我們就先去A11館的巧虎互動嘉年華。我們是今天開館第一批進去的客人,每張票都會有一份魔法披風,魔法帽,魔法棒,巧虎護照和coupon本。入場前有短短的卡通

 

有大哥哥大家要唸咒語打開魔法之門。  

 

展場大,很空曠,一進來就有卡歐先生可以拍照。

  

 

電影中魔法島上的樹

 

卡歐先生發明的super yes機器人,就是這台機器人在電影中帶大家進入魔法島。

   

  

 

展場只有四個關卡,這一關是一,二歲的程度的拼圖關,只能玩一次,護照會蓋個章,就這樣沒了。

  

 

這一關是投球,球很會反彈,要投進很不容易。這一過關要蓋章,被蓋過章的就不能再玩了,即使展場人很少,就是不能再玩。

  

 

這一區的球池不可以任意進入,也不可以任意的玩。裡面有關主掌控,一場只有五分鐘,進去要照活動進行,目標是把球丟進空吸機器裡,讓籃子集滿球。

   

  

 

三分鐘結束就不能投了,大家投的球已裝滿這大籃子,由關主操作,球嘩啦啦的通通掉出來,小朋友用魔法帽,用手等各種方式去接,然後請你把球倒回地上,就這樣沒了,不可以躺在球池裡,不能做球投進空吸機以外的事,也不能待在裡面,會被請出去。整場展覽這個可以重覆參加,出球池後重新排隊。

 

最後一關是畫圖,掃描後會投影在牆壁上,跟林口三井以前的SEGA樂園一樣。一本護照只能畫一張,不可以多拿。畫完沒沒有了。

  

  

 

展場有五位主角公仔可以拍照。 

  

 

從12點起,整點會有主角之一的人偶出來,只有1/18以前是巧虎,之後都是隨機。在整點的活動開始前,所有的關卡,小火車都會關閉,不能使用。

 

今天12點出場的是陶樂比。

 

帶著大家唱電影的主題曲,跳了二次 

 

和大家合照,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然候陶樂比就回家了。

 

麻糬玩了三,四次的球池,剩下的關卡通通不能玩,能做的事只能在空盪盪的場地打滾。所以只好搭乘小火車離開。

  

 

離場才能搭的小火車,就這樣開出去就沒了。

 

 

 

 

火車搭完後有巧虎的家人能合照。紀念品店就這樣。  

 

  

 

官方的宣傳和部落客都過度美化,真的是一個很無聊,很浪費錢的展覽,如果你的孩子四歲以上,真的可以省下這筆錢。但關卡九成都只能玩一次,四歲以下我也很懷疑會覺得有趣。最多最多在展場只能撐一個小時。唯一的好處是會拿到魔法棒,等下看巧虎電影的時候會用的到。

來檀島吃個午茶,就要去趕二點的巧虎電影了。

    

 

第一次和麻糬看電影,巧虎的電影可以講話,可以唱歌,可以跳,可以跟著大叫,還有中場休息,真的有趣很多。這次的魔法島電影除了教小朋友友情,勇敢,堅持不放棄,自信,助人,還教導大人要學習對孩子放手,父母要多點讚美和鼓勵,要相信孩子的能力。內容精彩,麻糬完全看不過癮,是很棒很值得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